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嘈喧巴閉的老安哥們

昨晚接到今早的節目,
心情就立刻有點懶.
嘴巴也不禁嘀咕起來:
又是他出來搞搞震.

結果,
託經驗的福,
這位廣汀老安哥的記者會,
真的很嚴重讓我打盹.

眼看著他七情上臉地敘述著他冤家的種種罪狀,
手不斷地揮動著,
口水不斷亂噴著,
嘴巴不停地開關著,
我的腦海中只浮現一個問題:
當我好像他這麼老了,
都過了退休年齡時,
我會不會也好像他這麼有精力,
繼續為名利而不放棄...

廣汀會館的老安哥們,
為甚麼可以經常這樣嘈喧巴閉?
看著他,
也讓我想到蔡細歷以及馬華的一大堆政客 ....

.. 吵死了 ..
... 沒有生產力的吵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